龙8国际官网

long8国际荣获“深圳十大书香企业”称号
发布时间: 2021-11-30 作者: Share: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摘要: 11月26日,深圳市总工会、市文明办、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“把一切献给党?劳动创造幸福”2021年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暨第十五届“深圳十大书香企业”“深圳十大读书成才职工”颁奖典礼。颁奖仪式上,long8国际荣获“深圳十大书香企业”称号。
 
  

      11月26日,深圳市总工会、市文明办、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“把一切献给党?劳动创造幸福”2021年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暨第十五届“深圳十大书香企业”“深圳十大读书成才职工”颁奖典礼。颁奖仪式上,long8国际荣获“深圳十大书香企业”称号并获赠了书籍兑换卡。

       long8国际深耕环保行业二十余年,传承构建企业优秀基因和特色文化,尤其是在广晟集团控股后,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,全方位塑造新时代龙8国际官网品牌,倾力打造职工文化家园。于2020年7月打造了以党建为引领、职工精神家园为一身的“东江书院”文化品牌,将党建标准化和工会活动系统化有机结合,在公司内开展各项活动,活动包括但不限于读书交流、书画摄影作品展示、文学创作、劳动技艺竞赛、文体竞赛、文艺分队联欢等,同时鼓励基层党群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、内容丰富、主题鲜明的文体活动。作为“东江书院”的重要载体--“三色书屋”,目前藏书及期刊杂志近3000册,其中一半由公司购置供职工学习,一半为员工自愿捐赠,体现了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读书理念。

       未来,long8国际将继续以“东江书院”为依托,不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,推进“东江书院”品牌在各事业部和分子公司落地生根,共同推动公司党建引领龙8国际官网建设大发展大繁荣,奋力打造党建和龙8国际官网深度融合的成功典范。

分享
   公司二维码    广晟二维码
    版权所有 ? 2007-2015 long8国际 粤ICP备13072299号   网页形象设计:奥杰运筹   网页制作:颖源